继英国后中国麦当劳也开始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方案服务

作者: 深圳市芯芯向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6-05-13 15:09:38浏览量:2401

走进王府井大街的这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店,吸引人目光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除了不同于以前设计风格,轻而易举就能打破公众对传统麦当劳店面印象认知的内里装修。除了店面整体风格的升改变,餐饮区的改革更是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们多了一分放心。餐饮区完全设计成一个开放式的中央大厨房,全透明的外观让消费者可以对食材的整个制作过程进行监...


走进王府井大街的这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店,吸引人目光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除了不同于以前设计风格,轻而易举就能打破公众对传统麦当劳店面印象认知的内里装修。除了店面整体风格的升改变,餐饮区的改革更是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们多了一分放心。餐饮区完全设计成一个开放式的中央大厨房,全透明的外观让消费者可以对食材的整个制作过程进行监督。这一举措不仅是概念店对自己食品安全的自信,更是对消费者的负责。除了全透明的中央厨房,这家概念店食材更加丰富,可供挑选的品种也更多。让消费者进店,可以有多样化选择。


外观上的改变是为了给消费者新鲜感,食材上的改变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消费体验,但是这家麦当劳概念店大的亮点还在于它特别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虽然麦当劳在英国从去年起就开始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服务。但此次,王府井麦当劳概念店在中国门店引进世界的无线充电品牌ikisspower,顾客不需要任何线缆连接,只需将手机放在充电区域就可以开始为手机充电。据了解,ikisspower致力于在公共区域提供安全便捷的手机无线充电服务,方便所有手机用户在外充电需求。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触手可及的手机充电服务。


这一服务受到了很多年轻群体的喜爱,“出门在外,有了这样方便充电的公共区域,一方面可以给忘记带充电器具的用户提供服务,也可以省去携带充电器、充电宝的的麻烦。”正在这家麦当劳店享受手机无线充电服务的消费者小陈说。


另一位消费者宋女士说:“当你在座位上享受美食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而不敢愉快的看视频、刷微博了,也不会因为手机没电错过重要来电。这一举措,让广大年轻的消费群体相当惊喜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愉快的玩手机,而且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手机无线充电都是免费的!”


记者从麦当劳店员了解到,对于这款无线免费充电服务,用户还可以下载APP,在上面设置低电量提醒。这样就可以在外面预留时间,到达近的麦当劳无线公共充电区域。


现代生活中,电子设备已经成了的一部分。不论是通信还是社交,我们对它的依赖远远超过了想象。然而碰上没有电的情况,人们的生活就会出现极大的影响。此次王府井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店全新引进无线充电服务,无异于对于餐饮场所的服务提升是一个经典范例。

2016-05-13 2401人浏览

© 2018 深圳市芯芯向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913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4353号 技术支持:国人在线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