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深圳市芯芯向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初,主要为电子核心元件代理业务,凭着诚信经营,拼搏开拓的精神,陆续取得了国内外电子元器件品牌的代理授权。目前公司代理产品主要覆盖智能消费类电子(STB-C/S/T、OTT/TV,无线充电等)、网络通信、智能安防/智能电力、直流无刷电机、移动支付、汽车电子/智能车联网(Automotive、Telematics )等领域,并且每年业绩以30%的速度增长,已经成为本土代理商成长快的公司之一。

公司以创新、智慧和周到服务为客户及伙伴价值,拥有一个富于激情、善于开拓和学习的团队。在日益竞争的环境中善于整合资源,抓住机遇,为客户提供技术、物流、库存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中不断发展壮大。

未来我们将以深圳为起点,以服务客户为愿景,构筑供应商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构建"Door to Door"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以更多的经济效益回馈社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公司理念

Corporate philosophy


品牌文化

亿万芯  易掌控

核心使命:构筑原厂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本土具有完整供应链与价值链的芯片代理方案公司

核心价值:技术创新,供应链,价值链

企业精神:诚信经营,拼搏进取,无奋斗不青春


核心理念

发展理念:为客户服务是芯芯向上公司存在的唯一理由

经营理念:服务为先,市场为源,效益为本

管理理念:明规则,重执行,严考核,求实效

人才理念:重品德,讲业绩,敢担当,能奉献

公司理念

代理品牌

Agent brand

© 2018 深圳市芯芯向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913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4353号 技术支持:国人在线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