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 0755-83253950

传真 : 0755-83253460

联系人 : 0755-83253950李总

网址 : www.xinxinxs.cn

邮箱 : Scott.Lee@ecom.hk

地址 : 中国 · 深圳 · 南山区万科云城三期8栋A座4002

  • 杭州国芯科技

    杭州国芯科技

    NationalChip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 一座“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城市。 公司专注于数字电视、家庭多媒体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芯片设计和系统方案开发。公司开发的数字电视芯片产品已遍布全球,是全球领先的机顶盒芯片供应商之一。同时公司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率先推出面向物联网的人工智能芯片, 拥有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处理器、指令集及编译器等核心技术。

    2018-10-13 查看更多+
  • 江海超级电容

    江海超级电容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前身为1958年10月成立的南通江海电容器厂。是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电容器及材料产业创新联盟盟主单位,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

    2018-10-26 查看更多+
  • 有方科技

    有方科技

    产品涵盖了2G/3G/4G/NB-IoT/eMTC 等无线通信模块,广泛应用于能源计量、车联网、移动支付、共享设备、安防监控等行业。

    2018-10-13 查看更多+
  • 高拓讯达 Altobeam

    高拓讯达 Altobeam

    高拓讯达成立于2007年,是以数字无线通讯芯片为研发重点的无晶圆厂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产品包括Wi-Fi芯片、硅调谐器芯片、数字电视解调芯片等。公司组建了一个不断创新和锐意进取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大多数毕业于斯坦福、加州伯克利、清华、中科院等国内外优秀学府。公司的研发中心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园区,并在深圳、厦门、美国硅谷及韩国首尔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2018-10-13 查看更多+
  • 上海灵动微

    上海灵动微

    上海灵动微电子自2011年3月成立至今,灵动微电子已经成功完成数百余MCU产品的设计及推广,灵动微电子目前已批量供货的基于ARM Cortex-M0及Cortex-M3 内核的MCU产品包括:针对通用高性能市场的MM32F系列,针对超低功耗及安全应用的MM32L系列,具有多种无线连接功能的MM32W系列,电机驱动及控制专用的MM32SPIN系列,以及OTP型的MM32P系列等,以满足客户及市场多领域、多层次的丰富应用场景需求。

    2018-10-13 查看更多+
  • 美格智能

    美格智能

    美格智能——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终端及无线数据方案提供商 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81)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终端及无线数据方案提供商,美格智能致力建设研发驱动型企业,公司研发基地主要设立在深圳、上海和西安,研发人员规模近千人。 以先进的4G/5G无线通信技术为基础,以万物互联的物联网行业为依托,美格智能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以MeiGLink品牌为核心的标准化/智能化通信模组、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开发服...

    2018-10-13 查看更多+
  • 峰岹科技 Fortior

    峰岹科技 Fortior

    峰岹科技(Fortior Technology)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高性能、高品质电机驱动控制芯片研发设计公司。

    2018-10-13 查看更多+
  • 昆泰芯微电子

    昆泰芯微电子

    昆泰芯 专注于传感器芯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成立至今,以“智能感知世界,创造更可持续的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磁性 传感器芯片为龙头,产品覆盖磁性电流传感器IC、智能运动感知传感器IC及高精 度混合信号感测IC等产品线,其中磁性TMR近零功耗磁性开关、超高速磁性电流 传感器IC以及超低功耗磁性编码器等芯片均为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应用于智能IOT设备、光伏新能源、高精度伺服电机、汽车及医疗等领域。 公司拥有核心专利20余项,核心技术...

    2023-03-30 查看更多+
  • 绿宝石

    绿宝石

    肇庆绿宝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5日,公司注册资本5106.5665万元,经营地址位于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南侧、端州八路西侧2区厂区 ,法定代表人为刘泳澎。是一家集铝电解电容器、固态电容器、超级电容器及模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22-07-13 查看更多+
  • 成都蕊源半导体

    成都蕊源半导体

    蕊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册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专注,并充满活力的中国本土模拟IC设计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都高新区雏鹰企业认证,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认证等,2019年由全球四大会计书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评定为中国高科技企业成长50强第26名,成都高科技企业成长20强第4名。

    2020-07-10 查看更多+
  • 合肥恒烁半导体

    合肥恒烁半导体

    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存储芯片和MCU芯片研发、设计及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现有主营产品包括NOR Flash存储芯片和基于Arm® Cortex®-M0+内核架构的通用32位MCU芯片。同时,公司还在致力于开发基于NOR闪存技术的存算一体终端推理AI芯片,并提供边缘计算的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聚焦“存储+控制”完整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6月末,公司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比例为61.46%,核心技术人员XIANGDONG LU博士及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集成电路研发设计、管理及销售经验。经过...

    2020-04-21 查看更多+

© 2018 深圳市芯芯向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913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4353号 技术支持:国人在线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